天津大沽化工公司客人到四建公司送锦旗

  12月28日,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格宏,副总经理张琦到四建公司送锦旗,感谢四建公司在大沽化工公司紧急检修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同客人座谈,双方围绕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一致表示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实现双赢。

  双方共同回顾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四建公司领导感谢大沽化工公司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公司模块化施工、数字化应用等情况,要求第一工程公司进一步做好大沽化工公司的服务,为大沽化工公司的发展做贡献。刘格宏特别感谢第一工程公司大港检维修项目在苯乙烯装置停车检修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为装置开车一次成功提供了坚强保障,并介绍了大沽化工公司2023年装置施工等情况。

  四建公司副总师、智汇工程设计院及第一工程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