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考察组到公司考察承办赛事设施

   四建公司申请承办全国工程建设系统第十六届技能大赛。1月11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会长、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焊接专家组组长刘景凤一行到四建公司考察。考察组考察了培训中心技能实训车间、报告厅、理论教室、计算机教室及餐饮住宿等场地设施,参观了中国石化华北安全实操培训基地安全实训体验馆、全国劳动模范张振连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阵地、智慧化工厂联训中心及室外仿真实训装置,对培训中心规范化的管理、标准化的设施、干净整洁的场地给予好评。同时,培训中心汇报了具备的条件及承办的优势等情况,双方围绕承办赛事的相关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四建公司总会计师李希玲并与考察组座谈交流。李希玲代表公司欢迎考察组的到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培训中心业务开展、天津南港乙烯工程建设等情况。刘景凤介绍了中国工程焊接协会的基本情况、中国工程建设系统第十六届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开展等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开展合作。(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