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杯”春季环湖长跑邀请赛开跑

   4月28日,四建公司与天津滨海新区大港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铁军杯”春季环湖长跑邀请赛,加强“街企”交流,倡导“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理念,展现新时代下建设者们的无限活力。

   春和景明,来自四建公司及改制单位、天津石化公司、北化院天津公司、石科院天津基地项目部、石工院天津科技公司、催化剂天津公司、智汇工程设计院等11家单位的600多名选手齐聚在望海山临潮湖公园。

   四建公司在津领导向文武、董克学、李希玲、郭文斌,滨海新区大港街道领导仝浩、陈丹、刘海英,天津石化公司、北化院天津公司、石科院天津基地项目部、石工院天津科技公司、催化剂天津公司等中石化驻津单位、智汇工程设计院以及四建公司部分改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长跑仪式。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国主持仪式。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表示,“春季环湖长跑”是公司的职工品牌活动,深受广大职工欢迎。通过打造高标准的邀请赛,加强“企地”交流,为各单位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搭建桥梁。同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祝愿参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风采!

   滨海新区大港街党工委书记仝浩宣布“铁军杯”环湖长跑邀请赛开跑。向文武、仝浩、董克学、许金国先后为各年龄组开跑鸣枪。临潮湖畔春意盎然,草绿花红,一派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景象,也是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大好时机。参赛选手身穿不同颜色的衣服,兴高采烈地聚集在一起参赛,展现了职工的风采。

   四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服务职工,愉悦身心,使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水平不断提高。春季环湖长跑活动是四建公司坚持多年的传统,是发动职工开展体育锻炼的好形式,是企业以人为本、创建和谐的具体体现。

   比赛开始前,来自大港街道的文艺爱好者们带来腰鼓、藏族舞、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信息来源: 
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