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奋进六十载 阔步新征程”铁军记忆暨职工艺术作品展开展

   4月26日,四建公司举办“奋进六十载 阔步新征程”铁军记忆暨职工艺术作品展开幕仪式。四建公司领导向文武、董克学、李希玲、孙晓晨、许金国、郭文斌,公司老领导邓敏联、齐宝陵,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公司副总师,机关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公司退休老同志代表及部分作品的作者代表等参加开幕仪式。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为开展揭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金国主持开幕仪式。

   向文武致开幕词:公司六十年的发展历程,是一部伴随着祖国石油化工工业发展壮大的见证史;是一部艰辛辗转、艰苦奋斗建精品的创业史;是一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树丰碑的发展史;是一部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站排头的奋进史。“奋进六十载 阔步新征程”铁军记忆暨职工艺术作品展,是庆祝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公司成立60周年活动之一,以公司历史为主线,以书画作品为载体,印记一代代四建人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创新求索、开拓进取的足迹。我们礼赞公司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汲取奋进力量,为公司在新征程中阔步前行提供精神动力。

   六十载峥嵘岁月,六十载春华秋实。今天的四建人已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不断谱写四建改革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