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梅受邀到清华大学分享交流

 日前,全国劳动模范、四建公司现代焊接研究所所长、焊接技术高级专家、培训中心副主任李雪梅受清华大学邀请,参加基础工业训练中心“清华劳动教育月-劳模进课堂”,以《创新引领 做锐意进取的穿针引线人》为主题进行焊接专业分享交流。

 分享会介绍了四建公司基本情况及工程业绩,结合工程案例,从科技自立自强、团队合力共同创新角度,分享了围绕炼化工程领域关键“卡脖子”焊接技术难题,完成了工艺管道预制口埋弧焊机动焊技术、固定口全位置机动焊技术、大型LNG低温储罐国产化9%Ni钢焊接工艺开发、大型LNG低温储罐纵缝窄坡口自动焊技术等多项成果的开发与应用。同时结合炼化工程领域的焊接技术发展,从爱岗敬业、创新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工作感悟。通过到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分享交流,充分展示了公司勇克技术难关的“铁军”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叶明)


信息来源: 
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