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四建公司指导

   6月29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四建公司指导,指导组组长主持召开四建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座谈会,传达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对主题教育开展要求,并结合企业开展情况提出要求。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金国,集团公司高级专家,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丘仲宜充分肯定四建公司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向文武专题党课给予高度评价。丘仲宜传达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马永生同志6月25日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的讲话精神和总经理赵东6月21日在集团公司部分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公司具体实际抓好落实。

   丘仲宜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学细悟再发力,坚决防止把学习当作阶段性任务,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要全面启动党课,结合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具体要求要及时跟进、系统梳理、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深调细研再发力,把领导下访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调研,及时总结梳理案例调研情况,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自我革命的精神,深查细改再发力,真正把问题症结弄清楚、分析透,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审视分析和整治整改;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导向,深耕细作再发力,把主题教育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及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许金国对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主题教育特色亮点。许金国代表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表态发言:公司将按照既定目标,善始善终持续做好下一步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回头看”会议,对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对标对表进行全面梳理;按照集团公司及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要求,把准方向,具体事项再进一步抓落实;围绕理论学习、实地调研、检视整改,结合年中工作总结,系统梳理,创造性实现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并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展现四建特色、再创佳绩。

   四建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针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信息来源: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