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全力做好全国技能大赛保障

  9月16日至19日,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是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竞赛。大赛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是广大技能人才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

  四建公司以焊接技术优势承担选手焊接赛项集训和技术保障等任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赛事准备工作,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克学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天津市焊接赛项代表队选手选拔集训在四建公司工匠学院进行,由2021年、2022年两届天津市技能大赛的前三名选手组成集训队,其中公司职工李建德、贾其发、尹森入选。全国劳动模范、张振连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振连担任集训教练。自3月开始集训,历经6个月艰苦训练和两轮选拔,尹森以优异成绩代表天津市参加国赛焊接赛项。

  同时,四建公司工匠学院以丰富的办赛经验承担焊接赛项的技术保障,承担技术文件编制、裁判员培训、赛项设备选型、材料物资筹备、赛事场地规划设计布置等工作,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