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到访四建公司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检察工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2月18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韩鲁红、第九检察部主任牛超航到访问四建公司,向全国人大代表、工匠学院焊接教练张振连当面呈送《新年贺信》、《2023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等,简要介绍2023年检察工作主要情况,对张振连履行全国人大代表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同韩鲁红进行座谈交流。向文武对天津市检察院领导主动深入企业与全国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作为天津市人大代表对过去一年市检察院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也希望借助全国人大代表和天津市人大代表平台多为检察系统发声,为更好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韩鲁红简要介绍了最高检察院的工作情况和天津市检察院推进公益诉讼取得的成绩,表示新的一年,检察机关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积极与人大代表沟通汇报,努力以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等方式强化双方沟通交流,增进检察官对基层的了解,推进检察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振连对检察机关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表示代表来自于人民,最了解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代表的‘发声’就是人民群众的‘心声’,将持续关注检察工作,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信息来源: 
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