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多种艺术形式参加天津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12月12日,天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职工艺术节活动,并举办了“唱响新时代,展示劳动美”— 2018天津市第二届职工艺术节汇报演出,以“唱响新时代,展示劳动美”为活动的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天津市改革开放40周年的建设成果。四建公司通过参加本次艺术节活动,充分展示了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
    在职工艺术节舞蹈大赛活动中,四建公司的舞蹈《厉害了我的国》获得了排舞一等奖,舞蹈《点赞新时代》获得了群舞二等奖,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获得了群舞优秀奖。在职工艺术节书画摄影大赛中,公司职工霍亮春的油画《筑梦·建设者》获得一等奖,唐陕峰的摄影作品《旋空竹》和可国栋的摄影作品《舞动津城》获得优秀奖。(周晓柳报道)

信息来源: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