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四建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陆东,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工程部主任吴文信、人事部副主任董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建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赢冠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四建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华主持民主生活会。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纪委办(监察部)副主任赵雪雷参加会议。四建公司党委工作部、纪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周赢冠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四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周赢冠、王国华、邸长友、彭卫权、左强、于爱华、李希玲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一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帮助同志、改进工作、维护团结的态度,实打实地进行相互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充分展现了对组织、对班子、对同志、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

    喻宝才对四建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讲评,肯定了公司扎实的工作,过去一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四建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和团结广大干部职工爬坡过坎、砥砺前行,工程建设现场有序管理、赢利能力逐步攀升、三项制度改革蹄疾步稳、“四供一业”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喻宝才认为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深入查摆、抓住短板、深度剖析,针对性强,实事求是,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找到了下一步的行动目标,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强调四建公司领导班子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努力打造能够担当重任、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深化思想,加强建设,细化标准,提升本领,打造强有力领导团队,要提高素质,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重视维护班子团结。同时要求公司班子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合理谋划,加快改革提升步伐;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希望四建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发展、砥砺奋进,把四建铁军这个“金字招牌”打的更响、擦的更亮,为集团公司决胜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周赢冠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公司党委将以对党组、对公司事业、对全体干部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以强烈的干事创业热情和禁得起组织和广大员工考验的工作业绩和良好作风,针对广大干部职工反映出的班子存在的五个方面29条意见和建议,摆正位置、虚心理解,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用心主动、立说立改,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公司“十年三步走”第一步的完美收官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2019年全年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和展示整改成果,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炼化工程集团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汇报、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王国华要求,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和天津市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边查边改边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整改措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推动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后续工作的落地实施,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

四建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