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华到四建公司定点帮扶村调研慰问

    1月31日,四建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华到定点帮扶村天津市蓟州区下窝头镇老曲庄村、程子口村调研慰问,了解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与镇党委分管领导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座谈交流;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国华、副总师、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定点帮扶工作驻村负责人石磊等来到帮扶村,与镇党委分管领导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情况介绍,了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新农村建设的变化和成就,代表公司向大家拜早年。

    王国华表示:四建公司全力支持天津市困难村帮扶工作的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天津市关于做好帮扶工作的各项要求,化为具体行动中,公司将继续加大定点帮扶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大力支持老曲庄村、程子口村加快发展,让村容村貌更美、让村民生活的更幸福。

    老曲庄村、程子口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村民对公司帮扶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有党的好政策、有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村容村貌村风会越来越好。

    王国华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鼓励困难户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坚信国家政策,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付强报道)

王国华与镇党委分管领导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座谈交流。

王国华听取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王国华慰问困难户。

信息来源: 
201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