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为推动工会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工会工作的政治属性,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职工的能力,4月2日,四建公司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学习总书记习近平在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天津市总工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工会工委的全年工作部署和2019年工会工作要点,宣贯四建公司“帮扶救助管理办法”、“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

    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爱华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于爱华强调:工会工作作为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公司发展大局中发挥着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把大家汇聚起来开展集中的学习,共同探讨工会工作,就是为了促进大家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新要求,要着重在职工维权维利、民主监督、职工之家、困难帮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抓出成效。要求广大工会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创新动力、一种终身追求,要着眼于推动和创新工会工作的需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对经济、政治、文化、法律、管理等基本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高丽霞报道)

信息来源: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