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LNG项目启动“创先争优”和“比学赶帮超”劳动竞赛

    天津LNG(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党组织召开“创先争优”和“比学赶帮超”劳动竞赛启动会,分析形势、统一思想,部署任务,并向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
    会上,党组织书记客观分析了项目施工生产所面临的利弊因素,对项目党组织启动“创先争优”活动和“比学赶帮超”劳动竞赛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号召项目全体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身体力行,无私奉献,鼓励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和联营合作单位牢固树立工程大局意识和服务业主理念,高效组织资源,有力协调施工,扎实干好在手工程,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比学赶帮”的施工高潮,比工期进度、比安全管理、比质量创优、比文明施工、比成本管控,相互促进,彼此学习提高。项目经理要求各部门要树立现场思维、服务意识、合作理念,紧盯现场施工生产,服务好一线工作,服务好联营单位,发挥好项目团队整体功能作用;参建单位要从工程大局着眼,传递压力、增强责任感,强化责任意识,突显担当作为,为安全、优质、按期完成项目阶段性施工目标,为后续施工创造有力条件,赢得主动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撑和坚实的施工组织保障。
    日前,天津LNG(二期)扩建工程5、6号储罐施工进入上承台施工的关键阶段,罐区管廊、码头等区域桩基施工也具备了全面展开的条件。项目党支部在攻坚克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关键时刻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充分调动员工和参建单位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比学赶帮、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现场施工管理,确保两项阶段性重点施工任务安全优质按计划顺利完成。(高鑫报道)

信息来源: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