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榭项目党支部与信海油品仓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为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积极推动大榭小田湾油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的有序顺利实施,12月25日,第二工程公司大榭项目党支部与建设单位信海油品仓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开展“凝聚合力,发挥战力,赢得项目建设关键节点的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交流学习体会,并深入分析小田湾油库二期工程项目施工情况,重点讨论了春节期间施工人员返乡、桩基施工难点等突出问题。
主题活动上,为充分调动各参战人员的积极性,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大干快上的氛围,双方共同成立了党员先锋队;为强化文明施工,助力打造优质工程,双方党员还共同打扫现场、清理杂草。另外,信海油品仓储公司党支部还为我公司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护用品、猪肉等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的认可和感谢。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双方员工队伍的活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促进小田湾油库二期工程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