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油库项目党支部与总包商开展党建共建

    近日,第三工程公司晋城石油公司项目党支部与天津中德设计EPC联合项目党支部和中铁三局EPC联合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共同探寻红色足迹,踏上山西省泽州县山河镇青龛村“朱德出太行”小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初心使命;参观“抗战文化纪念馆”和“廉政文化教育馆”,深刻认识革命先辈艰难而又光辉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负韶华、持续攻坚创效的决心。
    党支部通过以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开展党员教育,促进党员队伍的深入交流,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第三工程公司晋城石油公司项目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好落实,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区域共建为引领、服务施工一线为根本,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形成“党建+”乘数效应,共谋合作共赢之路。
    活动前,各党支部经过沟通研究,共同制定了“党建共建活动方案”,确定了共建的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共建内容,并就主题党日、党建共享等工作计划交换了意见。

信息来源: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