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3月16日,四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的工作职责,大家围绕怎么学?怎么讲?怎么做?进行研讨交流。

    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华允贝主持会议。华允贝要求,办公室成员要自觉、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以主题党日、团日等形式开展学习,通过身边的典型和线上培训的方式引领学习教育;不仅要学,还要悟,开展论坛、征文等活动展示学习成果;迅速启动办实事工作,研究围绕哪些工作开展办实事;及时指导推进直属党组织的学习教育工作,让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见于实际行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及时加强总结宣传,展示公司开展学习教育成效。(付强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