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党建共建: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建公司与滨海新区政府相关部门开展党建共建“学党史、缅英烈”清明祭扫活动,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检察院、法院、税务局、驻区部分高校等9家单位200余名党团员参加活动。
  祭扫活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肃立默哀;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四建公司青年党员窦如鑫发言:我们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转化为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学党史、缅英烈”清明祭扫主题活动是“学党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是企地党建共建的探索与创新,更是增进与属地政府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的一项重要举措。四建公司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得到属地政府的支持,为公司可持续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创造环境。3月24日,四建公司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安全环保与质量部相关负责人与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大港所对接党建共建工作。
  祭扫活动结束后,四建公司党史、厂史青年宣讲团成员以“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接班人”为主题,宣讲了党史和厂史。

信息来源: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