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创佳绩”主题实践活动

   4月1日,四建公司党委工作部结合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召开“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创佳绩”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会。

   党委工作部组织2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委工作部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新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对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提出六点希望:一要积极主动学党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二要带头传递公司正能量;三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四要主动做好传帮带,为公司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五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六要共同为公司新起点、新目标而努力。

   全国劳动模范、公司焊接技术高级专家李雪梅,公司财务管理专家文先桂,国际工程公司专家赵阳,第一工程公司天津石化环氧丙烷工程项目副经理张鹏,电气仪表工程公司天炼升级改造专业项目经理刘佳,工程项目管理公司项目质量经理高伟利等6位党外知识分子先后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受到了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献策出力。(田曼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