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项目党建共建主题活动保高标准中交

   3月19日,海南炼化乙烯工程项目部现场阳光和煦、红旗招展,公司海南项目二分部党支部承办,以260万吨/年加氢裂化等新建装置5.30高质量中交为目标,与海南炼化公司九分部、广州工程公司项目部、五建公司项目支部联合开展的“党建共融保安全质量 凝心聚力冲标准中交”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持续向基层一线贯彻落实“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主题行动,在广大基层干职员工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基层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集团公司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新维,海南炼化HSE部、项目管理部、业主项目部、监理单位领导受邀参加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并对参建单位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基层支部,共同为中交目标发起冲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由广州工程公司牵头组织在海南炼化项目现场开展的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已是第三次。立足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很大程度上,为基层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有利于整体工程建设向大兵团联合作战转型,对有效化解基层党建“六大难点”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目前,现场各装置区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联合党支部在会上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守好责任区,作表率,干在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号召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石化工程建设精神,质量工作上水平,杜绝“低老坏”,争先创优、树样板工程、建平安工地,努力实现“安全工程、优质工程、效益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的建设目标。活动中并对前期涌现出的先进班组、先进个人、优秀焊工进行表彰。(李昱君报道)


信息来源: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