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四建公司党委与团员青年代表通过视频在总部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俄罗斯AGCC项目等国内外项目部通过视频同步收看。

   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四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向文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公司以党建带团建,发挥好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搭设平台,让他们奋斗的青春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中绽放。

   团组织干部和团员青年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表示,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发扬“拼抢细实”的新铁军作风,在公司“建精品、树丰碑、站排头”的号召下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