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RAPID P2项目常压单元加热炉正式点火

    10月11日,马来西亚RAPID P2项目常压CDU单元加热炉正式点火烘炉。随着CDU加热炉A炉长明灯的顺利点燃,CDU单元的加热炉烘炉正式开始工作,标志着CDU单元的试车工作又完成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节点,为10月底原油引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高级副总裁Dr.Collin Wong旁观了点火过程,并对CDU单元试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原油进装置提出了要求。

    随着RAPID P2项目试车工作的进展,围绕总包商SEI烘炉试车工作计划,四建公司项目部成立了项目试车组,抽调人员全力配合总包试车组工作。在整个烘炉筹备阶段,重点协助SEI试车组配合厂家完成风机调试、联运,解决常压炉的闸板阀开启问题,于10月10日达到点炉条件,保证了点炉工作的顺利实施。(刘殿强报道)

马来西亚RAPID P2项目常压CDU单元加热炉烘炉现场

信息来源: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