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东线东黄复线东营输油站进站段改线工程开工

   4月18日,随着国家管网集团现场开工一声令下,四建公司承建董东改线及东黄复线改线工程打火开焊,标志着东营输油站迁建外管道改线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董东改线及东黄复线改线工程是东营原油库搬迁工作的一部分。东营输油站作为董东线的末站、东黄复线的始发站,伴随着输油站场的迁建,也必须同步改线。该工程将于9月底完成线路及阀室施工,10月22日前全面具备投产条件。

   四建公司承建董东改线及东黄复线改线工程,其中董东改线全长11公里,东黄复线改线全长7.5公里。在开工仪式上,四建公司作为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业主国家管网集团的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加强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及中国石化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二十条具体措施的落实,全面抓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将一个高质量的工程圆满交付业主。

信息来源: 
2022-04-20